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祝贺姚明将做爸爸 小易不舍阿尔斯通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1月06日08:44
阿尔斯通精彩组图欣赏

  阿尔斯通资料 奎恩资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月5日发自新泽西)篮网今晚在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这是易建联本赛季第一次对阵老东家,两队上一次交手时,易建联因伤缺阵。

  尽管易建联早早来到赛场练习,但是他并没有抽时间前往雄鹿更衣室探访老队友,而雄鹿的工作人员却没有忘记阿联,前往更衣室探望聊天。

  “今年打雄鹿跟去年打也不一样,夏天的时候他们换了很多人,维拉纽瓦和赛辛斯都走了,主力还剩里德跟博古特,很多年轻人球员、包括詹宁斯打得很好,所以我们要有足够的重视。”易建联说。

  尽管篮网裁掉了阿尔斯通,迎来新控卫克里斯-奎恩,但是易建联没有感觉到球队将迎来大动作。

  “大动作?我个人是没感觉到,不知道啊。这种事情在NBA很正常,只是他跟球队商讨后的结果,对我来说,他人很好,经常帮助我,是一个很注重团队合作的球员。”

  对于姚明即将做爸爸,易建联是从网上了解到消息的,他在更衣室向国家队老大哥表示祝贺。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易建联出手瞬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