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室内世锦赛公布全部赛程 60米栏刘翔将PK罗伯斯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06日08:52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第13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3月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国际田联昨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该次比赛的全部赛程,其中男子60米栏预赛、半决赛、决赛三天内比完,孙海平教练之前担心的一天听三枪、怕刘翔吃不消的情况,已经肯定不会发生,刘翔届时与“古巴小子”罗伯斯的强强对决,也已经几成定局。

  根据赛程安排,男子60米栏分组预赛3月12日晚19时35分开始进行,14日下午14时25分进行该项目半决赛,六个小时之后、即20时25分开始进行男子60米栏决赛。

  以往室内世锦赛男子60米栏的预赛、半决赛、决赛也不在一天赛完,但常常是相邻两天内进行三轮比赛。这次也是两天听三枪。但中间却休息一天,即前后持续三日,这无疑对伤愈复出时间不长的刘翔十分有利。没有了赛场过密的担忧,“翔飞人”随同孙海平教练一同征战多哈,也没有了任何障碍。

  刘翔与罗伯斯过去同场角逐110米栏的次数甚多,但两者60米栏的对抗仅有2007年的两次,而且是各胜一次。多哈室内世锦赛,将是两者60米栏的第三次交锋,也是最值得一看的一次碰撞。

  (厉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