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与纽卡斯尔转会谈判陷入僵局 期待大格归来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06日09:22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国安队启程飞赴昆明海埂基地冬训,但队伍中仍不见大格里菲斯的身影。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介绍,国安已接受大格所在的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为大格开出的租借费用,但对方仍不愿放人,国安只能等待澳大利亚职业球员协会对此事做出最终裁决。

  据了解,国安已接受纽卡斯尔方面提出的关于大格35万美元的租借价格,随后双方达成协议。按国安的要求,大格应在今年1月3日起就加盟国安。但随着纽卡斯尔队一名主力前锋受伤,该俱乐部又打算留下大格。自那之后,国安与纽卡斯尔就大格的转会谈判陷入僵局,大格也通过拒绝参加纽卡斯尔队训练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

  澳大利亚职业球员协会首席执行官日前在接受澳媒体采访时表示,从大格经纪人提交的材料看,大格加盟国安一事没有任何问题,纽卡斯尔俱乐部必须尽快为大格办理相关手续。澳职业球员协会高层对此事的表态,将有助于大格顺利回归国安。

  另外,小格里菲斯将于今晚返京,并于明天赴昆明与国安队会合。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