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儿子身高可达2米25 叶莉为苗立杰一家献唱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0:06

  经叶莉密友,原女篮队长苗立杰和姚之队新闻官张弛证实,姚明和叶莉将迎来人生又一件大事情——小姚明已经在妈妈叶莉身体里健康成长。

  最先传出消息的是叶莉好友苗立杰,在参加上海为世博会录制的一档娱乐节目中,面对有些微微发胖的叶莉,苗立杰透露了一个大新闻,那就是叶莉已经怀孕!常年居住在休斯敦城陪伴姚明左右的叶莉,此次为了哈尔滨密友苗立杰一家而亲临现场助战,在节目录制中她与苗立杰一同献唱《阳光总在风雨后》,姚明本人也会寄来一段视频,为妻子好友一家加油。

  节目录制过程中,作为叶莉密友,苗立杰表示,她和全家在之前都去看望了叶莉,也成为第一个看望小姚明的好友,而叶莉怀孕的消息也就此被证实。

  而记者随后立即致电姚之队新闻官张弛,对方开心地表示:“情况属实!”这样看来,叶莉有喜一事,不再是空穴来风。

  叶莉被证实怀孕后,关于姚明孩子将来会有多高的预测也成了一大热门话题。

  其实,这已经算不上什么新鲜的话题了。早在姚明和叶莉公布恋人关系的时候,外界对于“小姚明”的身高就有一番预测。当时有人套用了一位欧洲科学家归纳出的一套预测子女身高的公式,结果显示,姚明的儿子的身高应该在2米25左右,而女儿将为1米99。

  这个公式是:

  儿子成年身高(cm)=(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08÷2

  女儿成年身高(cm)=(父亲身高×0.923+母亲身高)÷2

  姚明身高2.26米,叶莉身高1.90米,因此算出“姚小明”身高2.246米;“姚小莉”身高1.992米。但从姚明自己来看,“姚小明”可能会更高,姚明的父亲2.08米,母亲1.88米,根据这个公式,姚明的身高应该是2.13米,但姚明的身高比这个数字高出13厘米。上青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