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答案低迷导致费城被逆转 7次失误难逃输球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06日10: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当四连败的大将军遇到4战3胜的答案,一场血战不可避免了,结果奇才队在贾米森的带领下,最终以104-97的比分逆转了费城76人,也终结了自己的连败。艾弗森全场表现一般,而且高达7次的失误也成为了比赛失败的原因之一。

  艾弗森今天上场了34分钟,不过出手次数并不多,仅仅有6次,命中更少,只有2个进球,他将更多的精力用在和队友的配合上,全场送出了5次助攻。

  不过,虽然5次助攻看起来还算不错,但是他的负面数据却显得更加的显眼,他全场失误次数高达7次,这里面除了4次传球失误之外,还有2次翻腕运球。

  答案今天一开始就主动的把球交给内线,结果第一次传球的时候却被对手的奥伯托抢断,然后回防的泰迪斯-杨无奈的对大将军犯规。不久之后答案再次失误,然后紧跟着一个防守犯规和投篮不中,似乎状态比较糟糕。

  到了第一节还有三分半钟的时间,答案送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助攻,威廉姆斯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受到这次助攻的鼓舞,答案不久之后也亲自中投命中,然后又助攻伊戈达拉命中三分球,第一节收获了2分和2次助攻。

  第二节一开始答案先是坐在了场下休息,直到本节比赛过了一半才重新上场,他休息这么长时间的原因主要是76人替补打的非常出色,在这半节的时间让他们从第二节末尾的领先3分变成了领先11分。

  答案再次上场之后很快又送出了两次助攻,一次是给外线的威廉姆斯,另外一个则是给内线的戴勒姆波特。可惜是他的失误并没有随着助攻而减少,他在上场不久就来了一次翻腕运球,随后又传球失误,半场就达到了4次失误。

  由于费城76人一直拥有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所以他们在第四节还不到一半的时间就把艾弗森、戴勒姆波特和威廉姆斯这三个主力替换下场,结果被奇才队打了一波14-4把分差很快缩小,答案不得不再次披挂上场,结果他一上来就命中了一记中投,帮助76人队稍稍稳住了局势,这也是答案本场第二次得分,可惜却是最后一次。

  最后一节比赛一上来,答案再次出手依旧不中,而又过了数分钟之后他全场第二次出现了翻腕运球,第六次失误就此到来。虽然在接下来不久之后他送出了全场的第5次助攻,但是可惜的是接下来再一次传球失误,这是他全场第7次失误,也是最后一次。

  最终答案全场交出了4分5助攻的答卷,但是显眼的7次失误,却让他难以逃脱球队失利的责任。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