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华莱士32分罗斯7次失误 山猫擒公牛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06日10:48
公牛VS山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山猫主场最后时刻依靠罚球,以113-108击败公牛,取得三连胜,公牛遭遇两连败。四节的比分分别是:28-31、24-28、28-28、28-26(公牛在前)。

  山猫队四人得分上双,华莱士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9个篮板,杰克逊25分,菲尔顿17分6次助攻,替补穆雷也贡献了25分。公牛队罗斯24分9次助攻,却有7次失误,邓18分9篮板,塞尔蒙斯19分7个篮板。

  首节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猫率先发难,菲尔顿的上篮和莫罕默德的上篮后取得4-0的开局。卢尔-邓连得4分,但山猫全队发威,迪奥反身上篮,杰克逊转身后仰得分,华莱士更是暴扣得手。诺阿封盖杰克逊后,辛里奇完成抢断,但这还是不能阻止菲尔顿的上篮得手。诺阿和罗斯连得4分,公牛将比分追近。邓在进攻端连续遭遇两记封盖,颜面无存。杰克逊接华莱士助攻扣篮得手,华莱士外线投中三分,山猫领先5分。托马斯接辛里奇助攻空中接力暴扣,双方比分继续紧咬。最后时刻杰克逊连得4分,而托马斯和辛里奇也是两次跳投命中,公牛首节以28-31落后山猫。

  次节比赛中锋米勒在外线投中三分,双方战成31平,但穆雷同样在外线还以三分。米勒和华莱士各自完成一记上篮之后,公牛陷入得分荒,三分钟时间内只有罗斯拿下2分。山猫打出9-2的小高潮。辛里奇外线投中三分,邓上篮得手并造成迪奥犯规,完成打三分。穆雷连取6分,邓上篮再遭封盖,他抢下前场篮板反手上篮成功。次节最后一分钟山猫未能得分,公牛塞尔蒙斯投中三分,邓两罚全中后塞尔蒙斯两罚一中,公牛52-59落后山猫。

  第三节比赛诺阿和邓再度连续遭遇火锅伺候,不过吉布森还是上篮得手,诺阿更是突破完成打三分。华莱士连投带罚拿下4分,邓两次投篮也攻下4分。莫罕默德暴扣得手,罗斯则跳投反击。此后山猫三分突然神准,菲尔顿、穆雷和华莱士连中三个三分。罗斯完成打三分,穆雷转身跳投得手。杰克逊上篮得手后,诺阿两罚全中,公牛以69-78落后山猫。迪奥和穆雷连续失误,塞尔蒙斯和约翰逊命中两记三分,公牛将比分追到只差4分。最后时刻菲尔顿三分得手,山猫以87-80领先公牛。

  末节比赛双方加强了防守,得分显得非常困难,前1分50秒两队各自仅依靠罚球得到一分。辛里奇命中三分,打开了双方的得分栓。杰克逊跳投得分,吉布森上篮还击;穆雷投中三分,塞尔蒙斯立即用三分示威。华莱士和杰克逊合取4分,罗斯一人连得6分。穆雷转身投篮得手后,塞尔蒙斯和罗斯连续突破上篮,终于将比分追至105平。穆雷造成吉布森犯规,两罚全中。辛里奇投篮不中,菲尔顿抢下篮板后被犯规,同样两罚全中,山猫领先4分。塞尔蒙斯上篮并造成迪奥犯规我,完成打三分。最后时刻杰克逊和华莱士四罚全中,山猫以113-108击败公牛,取得三连胜。

  公牛首发:德里克-罗斯、罗尔-邓、乔金姆-诺阿、泰-吉布森

  山猫首发:斯蒂芬-杰克逊、杰拉德-华莱士、雷蒙德-菲尔顿、博伊斯-迪奥、莫罕默德(晓月山风)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华莱士轻松上篮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