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将接受膝盖手术 意大利人为球员生涯埋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1月06日11:09

    搜狐体育讯 据英足总当地时间1月5日消息,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将于本周进行一次膝盖复位手术,据悉,意大利人的膝伤从球员时代就已经存在。

  英足总官网上的一则声明如是说道:“法比奥一直饱受着膝伤的折磨,这些伤病在他球员时代所落下的,现在他不得不进行一次复位手术。因为世界杯预选赛,法比奥推迟了手术时间,现在专门挑了一个没有英格兰比赛的时候进行手术。”

  据悉,卡佩罗手术之后休息三周时间,二月初便前往华沙参加2012年欧洲杯抽签仪式,之后再去南非考察英格兰队的世界杯训练场地。英格兰队的下一场比赛是3月3日在温布利与埃及之战,卡佩罗希望自己能在那之前完全复原。

  英足总还透露,与此同时,卡佩罗的助手巴尔迪尼已经前往安哥拉观看非洲杯,近距离观察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小组对手阿尔及利亚。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