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八一株洲男排客场胜江苏 豪取六连胜目标夺冠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1月06日11:10

  本报1月5日讯(记者 谭云东)八一株洲男排今晚在客场以3比1击败劲旅江苏队,将本赛季男排联赛的不败战绩延续。本轮比赛过后,八一株洲男排已经取得了六连胜,六场比赛仅失三局。

  今晚的比赛,江苏队虽然依靠国手陈平的出色发挥赢下了第二局,但八一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整体压制住了主队,最终以3比1赢下了比赛。原辽宁主帅李海运上赛季入主八一男排后,将年轻主攻仲为君、接应刘庭蔚推上了主力位置,本赛季又在副攻、主攻位置上启用了22岁的徐静涛、18岁的赵祎辰,从而形成了两名老将李春、郭鹏带几名新人的阵容。由于国手仲为君、刘庭蔚都经受了上赛季和十一运会的磨炼,本赛季八一队的新阵容具备一定的冲击力,整体发挥也比较稳定,领队庄连胜也提出了争冠的目标。

  1月9日,八一株洲男排将在株洲市体育中心迎战辽宁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