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曼奇尼引援盯上前队友 前曼联核心无视天价周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06日11:22

    搜狐体育讯 自从接手曼城以来,曼奇尼就没消停过,当一大串耳熟能详的名字频频见诸报端,曼城要在1月大肆招兵买马的野心已经昭然若揭。据《每日邮报》透露,曼城已经将贝隆作为了冬季引援的头号标靶,但这笔传说中的交易很快见光死。几乎未加思索,巫师就婉拒了曼奇尼的好意,即使他面临着13万英镑周薪的巨大诱惑。

  曼奇尼会“策反”贝隆并不奇怪,因为两人之间渊源颇深。球员时代的曼奇尼曾与贝隆在桑普多利亚队和拉齐奥队当过队友,两人曾携手拿下了意甲冠军、欧洲超级杯等诸多荣誉;而当贝隆于2004年转投国际米兰队时,曼奇尼正好以主教练身份在蓝黑军团执教。2006年离开国米后,叶落归根的贝隆回到阿根廷,加盟了拉普拉塔大学生队,那里是他梦开始的地方。虽然年逾34岁,但贝隆依然老当益壮,他不久前才以史上最大领先优势获得了南美足球先生,这也是巫师连续2年赢得这项南美足坛的个人至高荣誉。在2009/2010赛季的阿根廷秋季联赛中,贝隆出场14次,打入1球并奉献助攻3次;2009年春季联赛,贝隆出场9场送出3次助攻,他最大的成就是力挺拉普拉塔大学生队2-1力克巴西的克鲁塞罗勇夺南美解放者杯。

  为得到巫师,曼奇尼可谓不惜血本,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曼城方面不仅愿意为贝隆付出7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还准备为他开出了13万英镑的天价周薪,尽管条件诱人,但贝隆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说不。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贝隆表示:“曼奇尼的确亲自跟我打了电话,邀请我加盟曼城。如果我把这个邀请告诉俱乐部,他们或许会考虑一下,但我本人一定不会考虑这份合同,因为这是不可能的。这和钱没有什么关系,我和我的家人对大学生队有着很深的感情,我不会离开这里,更不会背叛我的信仰。”贝隆的父亲曾在1968年至1970年间3度帮助大学生队捧起南美解放者杯,贝隆希望像父亲那样为球队赢得更多的荣誉,他甚至将自己薪水的一部分捐给了大学生队的青训营。除了情感方面的因素,贝隆还得考虑现实的问题,英超的身体对抗程度和攻防转换节奏之快有目共睹,年事已高的巫师很难在曼城站稳脚跟,何况此前在切尔西和曼联,他已经有过2次失败的经历。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吃了贝隆的闭门羹后,曼奇尼只得在转会市场物色其他球员,好在他还拥有许多选择,科尔多巴、齐沃、巴洛特利、麦孔甚至维埃拉,都可能在1月披上曼城的战衣。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