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德国主帅拒绝球队替补 皇马铁卫无缘南非世界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3:50
  本报讯 作为昔日德国队的主力中卫,梅策尔德正是凭借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得以转投皇马,但由于在皇马已经彻底被边缘化,因此德国队主帅勒夫已经明确表示将放弃梅策尔德。

  昨日,勒夫针对德国队世界杯最终参赛名单做出了一些回答:“我不会挑选那些在世界杯赛开幕前几个月无法成为俱乐部主力正选的球员。”而这番言论似乎正是针对梅策尔德说的。尽管在皇马已经很久无法参加比赛,但这位昔日铁卫在此前采访中表示,他不会在冬季转会时离开皇马:“没有一家德甲球队会为一个还剩半年到期的球员出钱,所以我只希望能够履行完合同。”同时对重返德国国家队一事,梅策尔德更是坦言自己已不抱希望。(刘欣亮)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