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未获得霍普精英赛邀请 达利感到惊讶并表示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ta
2010年01月06日15:28

    搜狐体育讯 约翰-达利(John Daly)在今年本季度的前两个月已经至少获得了三场美巡赛的参赛资格,与去年相比,他的状态有很大的转变。他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获得晋级了。在温丹锦标赛获得并列第82名以后,美国名将在澳大利亚的两场赛事都成功进入了周末:澳大利亚公开赛并列28名,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并列第40名。

  当2009年赛季刚开始的时候,约翰-达利还处于六个月的美巡赛禁赛中。他的高尔夫生涯只能局限于澳大利亚和欧洲的赛事。

  但是随着美巡赛禁令的解除,约翰-达利的美巡赛外卡就接踵而至。首先他将于下周檀香山的索尼公开赛中露面,开启新的一个赛季,另外按照他的说法,他也即将收到圣地亚哥公开赛的外卡和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外卡。

  即便如此,约翰-达利仍然非常惊讶,他并没有收到鲍勃-霍普精英赛(Bob Hope Classic)的外卡。此次比赛将不受限制的席位给了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以及1999年在这场比赛中打出59杆并最终夺冠的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另外一个不受限制的席位则给了阿诺-帕尔姆(Arnold Palmer)的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

  “他们竟然没有给我一个席位,这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震惊。”约翰达利在周一表示,“我感觉我在以前为赛事带去了许多名人朋友,他们这样做就像打了我一个耳光一样,我多年来一直支持赛事,但是他们却极大地伤害了我的感情。”

  达利并不介意山姆-桑德斯获得了一个席位,因为他是阿诺-帕尔姆(Arnold-Palmer)的外孙,“这又是阿诺-帕尔姆的球场”,多年来高球皇帝一直与这场赛事保持着密切而且深厚的联系。约翰-达利现在满怀着希望去获得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公开赛(Riviera)和凤凰城(Phoenix)公开赛的外卡,虽然他知道赛事举办方有足够多的选择。

  他说道,“我感到非常艰难,今年我确实需要大量赛事的帮助,我需要一些关爱。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在为比赛做这些事情的原因,因为在我的心里知道有一天我需要得到他们的帮助。”

  回望禁赛的这段日子,达利说禁赛对让他自身获得了一些好处,他利用这段时间做了外科手术,并且他的体重在过去的九个月内减掉了115磅。(搜狐体育 Rita)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