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戈麦斯坦言未设进球指标 自信拜仁很快重归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06日20:48

    搜狐体育讯 上半程联赛,以创俱乐部转会费记录来到拜仁的德国国脚戈麦斯并没有表现出超人一等的实力,他仅仅是在最后的一个月中表现出了和身价想符合的实力。在这个世界杯年,戈麦斯不仅需要在拜仁证明自己,而且还要要用不断的进球来捍卫其在德国国家队的位置。

  “我并没有给自己设立进球的指标。但是我很想获得冠军,这也是我来慕尼黑的原因和目标,”戈麦斯目前正随队参加迪拜的集训,备战下半程的联赛。这位身价超过3000万欧元的射手认为要想完全适应拜仁的生活绝非易事。“大家应该看到,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首次转会,不可能对我的状态没有影响,相反影响肯定是不小的。”

  对于球队在冬歇期前的反弹势头,戈麦斯认为在所有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拜仁将很快重返榜首,一扫一年多来始终无缘排名榜首位的尴尬。“我们离榜首已经不远了。”戈麦斯说。要想重回榜首,戈麦斯还需要保持冬歇期前的状态才行。

  当然,从落后8分到仅差2分,对于重返榜首的信心不仅仅只来自于戈麦斯个人,拜仁全队也将其作为一个短期内可以达成的目标。“在训练时你就可以感到这种气氛,每个球员都知道,真正的拜仁已经回来了,我们仍然是那支其他球队需要仰望和敬畏的豪门球队。” 戈麦斯表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