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亚预赛-黎巴嫩1-1越南 鱼腩强取一分送中国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6日22: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2011卡塔尔亚洲杯预选赛D组进入第五轮争夺。越南队在客场未能拿下此前四连败的弱旅黎巴嫩队,最终1-1握手言和,从而将中国队提前一轮“送”入亚洲杯决赛圈。

  第19分钟,埃尔阿尔率先破门帮助黎巴嫩取得领先,而这也是黎巴嫩在本届亚预赛中取得的第二粒入球。之后越南队全力猛攻。第39分钟,潘盛龙抓住机会追平比分。下半时,越南队接连错失机会。最终,越南队只能接受与黎巴嫩1-1战和各取一分的残酷现实。

  本轮过后,越南队积分仅有5分,差中国队5分从而错过争夺决赛圈入场券的机会,黎巴嫩则拿到了本队在亚预赛上的首个积分。1月17日,中国队将作客河内美亭国家体育场与越南队进行本届亚洲杯预选赛的最后一战,即使取胜也未必能够锁定小组头名,因为3月3日叙利亚只要在主场击败鱼腩黎巴嫩便可锁定D组榜首位置。(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