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阿媒传老马定世界杯14人 梅西领衔阿奎罗暂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1月07日00:08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马拉多纳的阿根廷是最让人琢磨不透的球队,马大帅选人标准时刻都在发生变化,前前后后差不多将近百人招入了国家队,但现在,距离世界杯正式拉开战幕还有半个月时间,马拉多纳却突然变得果断了起来。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马大帅已经圈定了一份14人名单,只要不出现大的意外,这14人将肯定进入最终的世界杯23人大名单。

  这14人名单中包括1名门将,4名后卫,5名中场与4名前锋。门线前,罗梅罗最终赢得了马拉多纳的赏识,预选赛期间马拉多纳先后使用过3名门将,罗梅罗的表现并不算特别突出,但这位阿尔克马尔门将在最后一轮对乌拉圭的生死战中表现稳定,力保球门不失,立下汗马功劳,率先拿到飞往南非的机票也不算让人意外。

  4名后卫中,作为马拉多纳嫡系的海因策必然榜上有名,其他三人分别是斯奇亚维。奥塔门迪与德米凯利斯。海因策是仅有的在马拉多纳手下场场预选赛都首发的三名球员之一——其他两人分别是马斯切拉诺与梅西,深得信任。德米凯利斯在马拉多纳上任初期就一直是主力,后来只是因为伤病才无缘国家队,目前在拜仁慕尼黑状态回升,率先入围国家队名单也在情理之中。斯奇维亚与奥塔门迪这一老一小的入选就让人多少有些意外了,斯奇维亚今年已经37岁,在客场不敌巴拉圭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上演处子秀,国家队经历只有4场。而奥塔门迪今年22岁,只踢了不到50场职业联赛,同样是在马拉多纳手下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

  中场入选4人分别是贝隆、博拉蒂、古铁雷斯、迪马利亚与队长马斯切拉诺。贝隆与马斯切拉诺是马拉多纳倚重的中场核心,古铁雷斯虽效力于英甲,但作风勇猛敢敢拼,深得马拉多纳喜爱,曾多次赞起不可或缺,迪马利亚与博拉蒂则是在最后两场预选赛中崭露头角,其中博拉蒂在对乌拉圭比赛中打进制胜一球,赛后马拉多纳就当即表示他肯定会去南非,现在也算是履行诺言了。锋线上,尽管阿根廷媒体与球迷对梅西近来意见不小,但巴萨前锋还是毫无悬念的进入了这份名单,本赛季在皇马表现出色的伊瓜因以及一直就是马拉多纳爱将的特维斯也顺利入选,到是效力于那不勒斯的拉维奇的入选有些让人看不明白,这位前锋本赛季在意甲表现一般,之前也算不上马拉多纳的嫡系。

  按照23人的标准配置,剩余9个名额中肯定还要拿出两个来给门将,而剩下7个名额就将被争的头破血流了。锋线上马拉多纳的爱婿阿奎罗需要与帕勒莫和大米利托进行竞争,中场方面,加戈、马克西、坎比亚索、艾马尔等人都是一等一的名将。后卫线上,由于率先被圈定的4名球员本职都是中后卫,剩余人选肯定以边后卫为主,而布尔迪索、科洛奇尼等中后卫则基本上已经被提前判了死刑。

    (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