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缩编队伍四人离队 邵佳一携冯潇霆提前告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兴
2010年01月07日04: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兴 1月7日 杭州 报道)北京时间1月6日,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被来访的叙利亚队0-0逼成平局;不过这样的平局还是让国家队顺利的从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顺利出线,这也让国家队对球队的人员进行了调整。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徐洋和韩燕鸣两名球员已经确定离队,海外球员邵佳一也将在今天离开球队,冯潇霆还需要跟俱乐部商量,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

  结束中叙之战,国家队立刻返回了驻地酒店,在用餐时间,主教练高洪波宣布了球队的人员调整名单,效力河南建业的徐洋和天津队的韩燕鸣将不再参加国家队的海口集训以及后面的越南比赛。

  除了这两名球员,海外球员邵佳一也将在今天离开球队,按照计划,佳一将坐早班飞机前往北京,然后从北京飞到巴黎,再从巴黎去西班牙,因为科特布斯正在西班牙进行集训,佳一需要立刻跟队伍汇合,备战德乙联赛。

  冯潇霆的情况比较特殊,目前大邱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明确表示了要冯潇霆返回韩国的要求,毕竟韩国方面的冬训已经开始,冯潇霆作为俱乐部的签约球员,必须回到俱乐部完成合同。目前,冯潇霆什么时间离队,还没有最终消息。但考虑到国家队已经提前出线,打越南的比赛又不是国际比赛日,国足留下冯潇霆其实没有任何理由,这也意味着冯潇霆离队只是个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