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山东鲁能欲引进4名中轴外援 哥试训外援未到位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7日04:39

  鲁能到底打算在新赛季引进几名外援?外援都是打什么位置的?现在外援引进到了什么阶段?这是就外援话题Q友们最为关心的几个问题。

  韩公政在回答问题时透露,目前鲁能正在积极工作,联系各路外援,争取让他们及早前来海南试训,到目前为止,除了已经续约的安塔尔之外,鲁能还打算引进3名外援。而鲁能方面也非常希望通过外援的引进,改善上赛季很不稳定的后防线,因此,鲁能方面目前已经有了引进双外援中后卫的想法,在确定两名中后卫外援之后,中方球员会做替补,而且中方球员也必须具备符合鲁能要求的实力。

  韩公政表示,现在鲁能外援引进的重中之重就是中后卫人选,因此前来试训的很多外援都是打这个位置的。如果选定了两名中后卫,按照引进4名外援的策略,再减去打中场的安塔尔,那么剩下的一个名额就是前锋。“我们需要的前锋是有技术、能突破、能传球的那种前锋。”韩公政说,“有经纪人给我们推荐了一名身高1.66米的前锋,只要他来试训,并表现出我们需要的能力,加盟鲁能也是很有可能的。”此外,记者在韩公政的房间进行聊天时,看到了经纪人向鲁能推荐捷克国脚扬·科勒,韩公政看着扬·科勒的资料当即否定,“他都多大年纪了,而且不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类型的前锋!”

  有Q友问及哥斯达黎加前锋努内斯是否已经来到海口与鲁能会合,韩公政透露,努内斯原本计划1月2号就提前来到海南,以便适应天气和恢复身体,而且俱乐部方面已经将他的机票和签证都准备好了,但是因为他的个人原因,不得不推迟原定行程。“我相信他会来的!”韩公政说。另据记者了解,努内斯之所以推迟赴约,主要是国内某南方俱乐部在另外一个经纪人的怂恿下,提前向努内斯所在的哥斯达黎加俱乐部发出了租借合同,意图半路“截杀”这位高效杀手。对此,韩公政表示,“如果那家俱乐部这么做,就会很不得人心,我希望他们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还有Q友关心,今年鲁能想要引进的外援之中是否有“大牌”存在,韩公政的回答是:“我们引援的目标是给球队带来实力,给大家带来希望,而不是讲究轰动效应。”不过,在韩公政收到的资料中,确有说出来球迷都听过的名字,但“大牌”不同意试训,“成功签下他的可能性有,但并不乐观。”

  韩公政就外援引进问题做出的总结性回答就是:“我们选择外援的标准是,不管他们过去的能力和资历怎样,只要他现在能够适合我们球队的打法就行,在我们队的几个特殊位置上尤其如此,如果条件相同,我们会用自己的队员。外援引进工作我们正在积极推进,在海南集训期间,试训外援会陆续到来。而且,我们恨不得现在就开始跟外援谈合同,这就意味着能够早早敲定外援。” 记者董宏磊

  (时报海口1月6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