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刚签中超金靴又瞄洪都拉斯金靴 绿城引援不差钱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07日07:28

  本报讯 绿城刚签下中超金靴拉米雷斯,很快又将迎来洪都拉斯金靴帕拉西奥斯。此外,绿城还有意引进申花国脚。

  28岁的杰瑞·帕拉西奥斯效力于洪都拉斯联赛冠军马拉松队,今年他以13粒进球获得该联赛的金靴奖。他还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现役球员,代表国家队出场8次,进3球,极有可能出现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杰瑞的弟弟威尔森·帕拉西奥斯正在英超热刺队效力,杰瑞目前正在英国探望弟弟,然后抵达杭州同绿城完成签约。

  绿城主帅吴金贵来说,他关注杰瑞·帕拉西奥斯已经多年,对他的情况了如指掌,杰瑞同时也被拉米雷斯极力推荐。不过吴金贵也表示,只有等到杰瑞·帕拉西奥斯本人签字,才算引援成功。

  昨天还传出消息,绿城准备用1000万元左右打包购买杜威、孙吉、孙祥和毛剑卿。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告诉记者,这则新闻并不属实,但绿城的确在跟申花俱乐部接触,希望能引进几名申花国脚。“目前只是初步接触而已,引进几个人,价钱多少,都还没谈呢。”

  目前最大的障碍在于申花老板朱骏的态度。如果他狮子大开口,也许这桩买卖就黄了。但朱骏目前正是缺钱的时候,只要价钱合适,绿城从申花买下一两名国脚并非不可能。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