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放眼伦敦奥运王皓最没冠军相 粉丝感其不思进取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1月07日08:18

  王皓摆谱有点过,连刘国梁都看不过去了。全运会后,王皓见谁都输,而且肉膘暴涨,眼瞅着变成了小胖墩,别说刘国梁了,粉丝都觉得王皓不思进取。

  懒人才长膘,眼下打球缺动力,周边环境缺刺激,王皓的小日子很舒服。去年他拿到世乒赛、全运会男单冠军后,职业生涯中单缺奥运会男单冠军,伦敦还很遥远,王皓也就没将比赛当回事。

  国际邀请赛输给吴尚垠、朱世赫,欧亚对抗赛输波尔,王皓很疲劳,输掉一些商业赛也无大碍。可到了东亚会上,面对来势汹汹的日本队,男团决赛打头炮的王皓哑火,不敌水谷隼;圣诞前夕的世界总冠军杯,王皓再负波尔。一输再输,2010年国际乒联首期世界排名,王皓被马龙赶下第一宝座。

  王皓敢这样输下去,和刘国梁纵容有很大干系。王、刘同出自八一队,刘国梁做男队主教练后,着力培养王皓当核心。北京奥运会后,王励勤、马琳撑到伦敦的可能性很小,王皓明摆着是未来核心,加上国际乒联通过奥运裁员提案,刘国梁直接拍板,伦敦奥运男单二人组就王皓、马龙了。

  但奥运会的比赛,上演的是最生动的成王败寇,是血性和抓机会的能力。在雅典,王皓输给柳承敏,在北京,又输给了马琳。王皓,两年后的伦敦成吗? (本报记者栗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