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获颁河北五一奖章 跳水女皇成三八红旗手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1月07日08:20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郭晶晶被冻得直哈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河北省参加第11届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昨天在石家庄河北会堂举行。>>祝贺郭晶晶!

  去年举行的第11届全运会上,河北省共有426名健儿参加,获得13枚金牌13枚银牌19.5枚铜牌和1305分,3超项亚洲纪录,列金牌榜第13位、奖牌榜第12位、总分榜第9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表彰大会上,河北省委省政府领导充分肯定了河北运动员、教练员作出的贡献,并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寄于厚望。同时,河北省委省政府决定对十一运会上获得金、银、铜牌的运动员及其教练员、项目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给予记一等功、二等功和三等功的奖励。

  此外,石家庄市、保定市、秦皇岛市、廊坊市、张家口市和邢台市还获得“突出贡献奖”,以鼓励多年来培养和输送的优秀运动员。而前不久,河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河北省委已分别授予郭晶晶、李延熙等11名获得金牌的运动员河北省五一奖章和河北省“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河北省妇联也已授予郭晶晶、侯玉琢等7名获得金牌的女运动员河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郭晶晶获颁多个荣誉!
郭晶晶真是名利双收呢!
三八红旗手,听上去不错!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