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被绑国足某队长引网友猜测:五线索条条锁郑智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07日08:55

  日前,足球名记李承鹏在自己的博客中爆出国足某队长曾遭绑架险些被庄家挑断脚筋的事。这一消息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猜测,根据文中提供的线索,网友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最终焦点集中在了郑智身上。

  线索1

  父母老实巴交

  李承鹏:很多人见过这个球星的父母,非常淳朴的老人,一脸的诚惶诚恐……为了更好地宣传儿子,在记者面前也是一脸谦卑,拜托好好写他们的儿子,儿子不懂事时请多包涵,偶尔还会用上一些“感谢改革开放”、“可持续发展”这样自以为很主流的词语来接受采访。

  网友猜测:国家队2004年在世界杯预选赛客场1比0战胜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出任场上队长的是李玮峰,但是他的父亲早年死于车祸,无法和“父母是非常淳朴的老人”对应上。我确实记得曾在一次足协的颁奖典礼上,郑智的父亲说过“感谢领导、感谢国家培养”这样的话。

  线索2

  妻子是LV包迷

  李承鹏:这个球星的妻子肯定也不知,因为至今她还大把花钱,频频购买名包名车,并不知老公曾因钱被绑。曾亲眼见到,他在国外拉练时,妻子花两万欧元(折合人民币二十万元)一口气买了六个限量版的LV包,因为他的妻子是著名的包包迷。

  网友猜测:郑智的老婆邵娜很喜欢买奢侈品,LV、Gucci都不在话下,也被媒体拍到过很多拎着名包的照片。网友chinasnto分析道,从关于对其妻喜欢LV的描述,可以对郑智的可能性加分,而且郑智的确有一次在国外一次掏那么多欧元帮老婆买LV。

  线索3

  所在俱乐部很穷

  李承鹏:可这家俱乐部此时已经很穷了,工资都发不起,否则球星也不可能去踢假球,筹措很久,一名S姓的副总(属于背后赞助企业的高管)才带着很少的钱来到指定地点。

  网友猜测:当时的郑智和李玮峰都在深圳队,当时球队已经传出了欠薪消息;肇俊哲当时在的球队辽宁同样也是支经济实力不强的球队。S姓副总带着很少的钱去赎他,有网友说是辽足前副总隋岩,也有网友说是深圳赞助商平安保险常务副总经理孙建,这一点很难确定。

  线索4

  世界杯预选赛表现糟糕

  李承鹏:但是,球星在后来的世界杯预选赛(编者注:阿里汉率领的那届国足)里的表现如同梦游,错失进球机会,从而间接导致国足失去进军世界杯机会。他在之后几年的国足比赛里有多次表现异常,丧失关键进球机会。

  网友猜测:阿里汉时期的世界杯预选赛最后1场(中国VS中国香港)中国队最后少了一个净胜球未能出线,郑智罚丢了一个点球,李承鹏说过他的失误导致中国队错失进军世界杯的机会,这点符合。

  线索5

  技术全面,能攻善守

  李承鹏:该名球星,技术全面,能攻善守,曾担任国足队长。

  网友猜测:这是在说郑智,“郑智可以踢前锋,也当过后卫。” (据《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