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国超模随佳一赴西班牙 封面女郎玉体横陈(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7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尽管德甲联赛和德乙联赛进入了冬歇期,但德国各大媒体对联赛的关注并没有降低。在冬歇期期间,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前往眼光明媚的西班牙进行冬歇期的集训。同在一个训练营的还有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多特蒙德等球队。邵佳一在结束了中国队的比赛后也将前往西班牙和球队会合。

  巧合的是,由于天气寒冷,德语版《男人装》也在西班牙拍摄了本期的封面。本期的封面人物是德国顶级模特维罗纳-波茨。全德国球迷最多的俱乐部不是拜仁,而是多特蒙德,这位广告巨星也正是多特蒙德的球迷。北京时间1月9日,科特布斯将与多特蒙德进行一场友谊赛,不知道届时波茨是否会出现在场边。除此之外,波茨的前男友还是F1巨星拉尔夫-舒马赫的妻子科拉的经纪人。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