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火箭网队不太走运均遭败仗 易建联:问题在防守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1月07日11:41

  本报讯记者蒋丽莉 火箭和篮网在昨天的NBA赛场都不太走运。易建联尽管有22 分的出色表现,但仍然无法帮助新泽西人收获胜利,主场作战的篮网以76:98 不敌雄鹿。火箭是客场作战,但是结局不比篮网好多少,他们在比赛中仅得到79 分,以9分之差负于同样不在状态的湖人。

    篮网的上半场表现并不好,他们以8:0开局,却用10次失误将好局断送,易建联前两节只得到5分,球队也以10 分之差落后进入下半场。易建联在篮网第三节落后17分时及时爆发,连续的跳投确保了双方分差没有进一步拉大。可是易建联攻得进球,球队却守不住阵地,雄鹿利用博古特强攻篮网内线,最终早早奠定胜局。

    “我们开局2 分钟打得很好,后来开始出现很多失误。第一节后半段,我们的失误开始增加,把对手的情绪调动起来了。他们进攻很顺,命中率很高,内外线都有。今天我们的主要问题出在防守端。让对方打那么顺,让他们为所欲为,这样的话,我怎么攻也没用。”易建联在赛后说。本场比赛他交出的成绩单为22 分,篮板、抢断、盖帽各有2 个。

    而在火箭与湖人的西部大战中,两支球队显然都没有找到感觉,双方的投篮命中率不高,比赛也打得很难看。科比手感不佳仍有22 分进账,不过湖人能够赢得比赛更多是靠内线,缺少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联手贡献41 分和27 个篮板,奥多姆还有 9 次助攻交出准三双数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