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联赛激战京城 王濛领衔国家队选手参加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1月07日12:54

  本报北京1月6日电(记者李元浩)今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京宣布,2009-2010年度“波司登·雪中飞”杯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北京站将于7日起在首都体育馆进行。由于本次比赛将是中国短道速滑队在出征温哥华冬奥会前,为数不多的“热身赛”之一,因此吸引了包括名将王濛在内的所有国家队选手参加。

  据介绍,全国短道速滑联赛自1993年开始,今年已经是第17届,为运动员提供了很好的锻炼和展示技艺的机会。本次比赛分为甲乙两组进行。目前共有来自黑龙江、吉林、解放军等单位的23个参赛队,12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中心副主任兰立在介绍比赛时表示:“本次比赛除设七圈追逐、500米、1000米和1500米、接力等比赛项目外,还将增设男女混合接力对抗赛,大大提高了比赛的竞争性和激烈性。”

  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到本月10日。赛后,国家队主力队员将继续留在北京进行奥运会前第二周期训练,主要内容为强化冰上训练能力。1月25日,中国短道速滑队将在总教练李琰的带领下开赴加拿大,提前进行冬奥会适应性训练。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