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皮科特复出难救主 陕西男篮96-125客场负山西队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1月07日13:02

  本报讯(记者 靳鹏)昨晚,伤愈复出的陕西锂源动力男篮外援皮科特虽一人独得27分,但依然未能帮助本队赢球,面对吴庆龙挂帅的山西中宇队,锂源男篮最终以96∶125客场大比分失利,连败的场次也增加到了五场。

  锂源队外援皮科特此役主动请缨,希望能在面对旧主山西队时有好的表现,不过,锂源队主帅史利平昨晚并未让他首发出场,首发阵容依然由“大狗”爱德华兹领衔,不过,“大狗”状态一般,首节战罢,主队竟以32∶15领先了锂源队17分之多。第二节,皮科特终于披挂上阵,他里突外投,单节独揽13分,锂源队也在该节中以33∶31力压主队,半场战罢,锂源队仍以48∶63落后。第三节比赛,双方均派出了双外援的阵容并在防守端投入了更多精力,三节过后,山西队以88∶72保持领先。最后一节,乘胜追击的山西队以125∶96锁定胜局,此役,山西队六人得分上双,小将段江鹏更是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锂源队的外援双枪则联手拿下了52分。此外,八一97∶82胜辽宁、吉林105∶110负上海、东莞97∶92胜浙江、青岛108∶101胜天津、 山东106∶92胜北京。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