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7日转会综述:教授欲签新前锋 卢琳试训阿波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07日13:15

  西甲转会动态

  1.意大利《共和报》宣称,皇马愿为帕托支付6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加里亚尼和帕托本人都对此予以拒绝,在拒绝了皇马之后,帕托反而又劝说卡卡回到AC米兰。与此同时,《米兰体育报》宣称皇马有意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拉齐奥左后卫科拉罗夫,但却遭到了蓝鹰高层的拒绝。

  2.《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有意在冬季转会期得到德伦特,以便让其顶替加盟斯图加特的莫利纳罗。但问题在于,老妇人只愿意为半兽人支付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个价格显然是皇马难以接受的。

  3.《马卡报》之前透露,皇马希望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但根据《大地报》的消息,西班牙著名记者罗伯特-戈麦斯从弗洛伦蒂诺口中得知,为阿森纳中场花4500万欧元实在太过昂贵了。

  4. 塞维利亚前锋线法比亚诺本赛季时常因伤缺阵,卡努特则远赴非洲杯,为解决燃眉之急,塞维利亚已经租借到桑普多利亚前锋斯坦科维休斯,这位立陶宛前锋本赛季余下的日子将在塞维利亚度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