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庞伟杜丽新婚就“分居” 具体回归日期尚未确定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07日13:17

  快报讯 国家射击队的奥运冠军伉俪庞伟和杜丽刚刚完婚一个多月,却已经开始过起了分居两地的生活。昨日记者从队内了解到,庞伟上个月已经归队,和国家队队友在广州黄村的训练基地投入正常冬训当中,而杜丽目前还在山东老家,回归日期尚未确定。

  昨天上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身在广州带队的国家射击队主教练王义夫,他告诉记者,庞伟就在身边紧张地训练,而杜丽尚未归队。去年11月29日,庞伟和杜丽在前者的老家河北保定完婚,成为了中国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妇,“神枪侠侣”一时间成为圈内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在二人婚礼上,国家射击队主教练王义夫担任证婚人,庞伟还大方地表示想要杜丽生一对龙凤胎。转眼一个月过去了,新婚夫妇却过着两地分居的生活。“庞伟是在上个月中旬归队的,杜丽还在山东老家。”王义夫说话时,耳边是队员们“砰砰”的枪声,他表示训练期间说话太不方便,再无过多透露。记者又致电庞伟,他表示目前每天的训练安排都很紧张,至于杜丽为何没有归队,他说队内有规定,一切都不能讲,“要通过领导同意。”至于杜丽,她坦言,“习惯了,全运会前就是这样。”(刘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