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网队76-98不敌雄鹿 阿联表现神勇砍下22分2篮板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1月07日17:52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新泽西网队主场迎来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挑战。此役易建联拿下22分和2个篮板,但网队却以76比98败下阵来。

  比赛一开场,手风较顺的网队外线打得比较多,易建联没有得到多少机会。首节结束雄鹿以22比16领先,易建联仅凭罚球得到1分。次节,网队内线仍无发挥,半场结束时以41比52落后,易建联得到5分。

  下半场,易建联状态神勇,网队却完全没有起色,第3节结束他们仍以59比78落后。末节,易建联延续了他的好状态,但网队回天乏术,最终大比分落败。

  面对旧主易建联出场31分钟拿下22分2个篮板2次抢断2次盖帽,虽难阻球队输球,但他至少用胜过对手大前锋的稳定表现,证明了自己有资格出任篮网三号得分手。

  目前的网队,易建联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之间关于三号得分手的良性争夺成了一次双赢。这就证明了阿联主力位置不可动摇,中产合同只是一次保守的预计,参考意大利状元巴尼亚尼的千万年薪,阿联下一份合同理应丰厚。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