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队内YOYO自测全部通过 队员自信体测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申花官网
2010年01月07日22:33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月7日消息,为了准备周日即将进行的"YOYO"体侧,今天下午申花进行了队内第二次"YOYO"自测。

  在青浦集训时,球队就已经进行过一次队内的YOYO自测,那一次虽然大多数球员通过了测试,但是由于大雪让场地十分湿滑,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员的成绩。今天的康桥虽然温度很低,但风并不是很大,场地条件也明显比雪后的青浦好了很多。为了能够让球员每天的运动量保持稳定,球队今天特意给了球员们一上午的休整时间。

  下午的训练,奚指导则在测试之前安排了活动量尽可能大的传接球训练。“活动开了,一会儿测试要把状态拿出来……”,而今天训练场上球员们的跑动、拼抢似乎更加积极,丝毫看不出来对马上要开始的YOYO测试有半点畏惧。

  下午的测试分成两组进行,从结果来看,几乎所有的球员都顺利通过,特别是因为参加教练员培训班而几乎错过了青浦集训的队长成亮以及刚从脚伤中恢复不久的于涛,他们都跑出了不错的成绩,另外几位年轻人的表现也得到了两位教练的夸奖。当测试结束时,天色已经渐渐黑了下来,从两位教练的脸上看的出来,他们对今天的测试结果还算满意。

  “周日的测试没什么问题……”大多数球员都自信满满的告诉记者。(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