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弗爵猎物被标4500万天价 意甲弱旅求租曼联神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1月07日23:04

    搜狐体育讯 随着C罗的离去,曼联在进攻中的创造力也有所下降。为了弥补不足,有媒体披露弗格森打算引进风光一时的法国妖人本-阿尔法,然而他的东家马赛却狮子大开口,开出了45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这也意味着本-阿尔法将铁定留在法甲。

  2002年,只有15岁的本-阿尔法进入里昂青训营,此后他见证并亲身经历了俱乐部法甲七连冠的辉煌时期。2004年,他与本泽马同时晋升一线队,并迅速成为备受瞩目的超级新星。然而在上赛季转会马赛之后,本-阿尔法的状态出现下滑,使得主教练德尚逐渐对他丧失信心,因此关于他离队的消息也不绝于耳。此前有希腊媒体透露,奥林匹亚科斯会在冬季窗口将其引进。不过《普罗旺斯日报》则表示老特拉福德才是本-阿尔法的目的地,该报甚至曝光两家俱乐部已经开始进行谈判。

  然而马赛主席让-克劳德-达赛尔在今天的一席话却让曼联望而却步,他说道:“如果像曼联或者皇家马德里这样的俱乐部肯为本-阿尔法掏出4500万,那么我们或许会考虑一下。虽然我并不认为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但是冬季转会窗口会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另据《米兰体育报》透露,正在意甲保级圈挣扎的博洛尼亚希望在冬季窗口租借曼联神童马切达,以增强球队进攻火力,进而完成球队的保级目标。

  在刚刚结束的一轮意甲联赛中,客场作战的博洛尼亚0比1不敌卡塔尼亚,使得该队在17场战罢后仅积16分,位居积分榜第17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差。为了在财政有限的情况下完成保级目标,《米兰体育报》透露说主教练弗兰科-科洛姆巴打算在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租借马切达直至赛季结束。

  在去年4月份曼联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联赛中,替补登场的马切达在第93分钟攻进精彩绝杀,帮助红魔取得夺冠之路上至关重要的3分。不过本赛季,马切达并没有如人们预期的那样被予以重任,甚至还没有在英超登场的记录,只参加了3次联赛杯及2场无关痛痒的欧冠小组赛。因此从人才保育的方面考虑,弗爵批准这位18岁的意大利神童下放锻炼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