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专家预测高洪波亚洲杯前将下课 不看好国足前景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08日03:32

  据称,足协已经提出,在亚洲杯预选赛只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必须打好与越南队的比赛,此战的目标仍然是全力争取3分。

  高洪波半年都练了些啥?

  前晚的中叙之战中,国足虽然创造出了四五个破门良机,但在整体配合上,却暴露出了不小的问题。前段时间,高洪波总是抱怨国足集训时间短,磨合不够,可他忘了,半年前对阵德国队时,国足曾经打出过流畅的地面配合,半年过去了,他们反倒退步了。叙利亚队主帅易卜拉欣的评价最具说服力,他认为,国足的表现并不比首回合比赛时好,“他们的风格没有变化,还是高空球和长传比较多。”

  对阵黎巴嫩和叙利亚这样的亚洲球队时,国脚们的心态肯定不像打德国队时那么放松,可是,及时调整好队员的心态,让他们信心十足地出现在场上,不也是主教练的主要职责之一吗?半年时间也不算短了,从目前情况看,高洪波并没有给国足带来什么新意。

  黄健翔:他坚持不到明年亚洲杯

  战平叙利亚队后,高洪波宣称,现在的国足还没有能力赢下任何一个对手,他们需要时间,等到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大家对国足有所期盼,也许会比较现实。高洪波能不能坚持到明年,取决于今年国足的表现,尤其是在10月份开打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上,国足如果踢得还是一塌糊涂,高洪波恐怕就得提前走人了。

  高洪波还有时间,但很多人对他执教国足的前景似乎并不看好。黄健翔预言:高洪波也许会比较快地“辞职”,他坚持不到明年的亚洲杯。B17b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