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亚洲杯预选赛七队出线 最后一轮六队竞争三席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8日04:46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2011年多哈亚洲杯预选赛本周的赛事已全部结束,已经有7支球队取得了出线资格,仅剩3张入场券留在3月3日的最后一轮预选赛中揭晓。

  A组 日本巴林携手出线

  凭借平山相太的“帽子戏法”,日本队本轮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以3比2战胜也门队,与巴林队携手出线,巴林队本轮以4比0完胜香港队。目前日本队和巴林队同积12分,巴林队还少赛一场。

  B组 最后一轮方见分晓

  在B组,科威特队和澳大利亚队的强强对话以2比2结束。目前科威特队和澳大利亚队同积8分,第3名阿曼队也有7分,垫底的印尼队已经出局。

  最后一轮,澳大利亚队只要在主场击败印尼队就能出线,而科威特队将赴客场硬撼阿曼队。

  C组 3队竞争毫无悬念

  阿联酋队凭借替补球员卡里尔的补时绝杀,以1比0战胜马来西亚队,尾随乌兹别克斯坦队出线。由于印度队直接晋级亚洲杯决赛圈,因此C组仅剩3队。马来西亚队已经4战全负,只能拱手送另外两队出线。

  D组 越南战平出线无望

  越南队本轮以1比1战平黎巴嫩队,晋级希望随之破灭,叙利亚队与中国队战平后双双出线。在获得出线资格之后,中国队昨日在主帅高洪波的率领下奔赴海口,开始新一轮的集训。

  E组 泰新约争一张门票

  E组的伊朗队在客场以3比1击败新加坡队后,以10分的成绩率先突围。同组的泰国队以0比0战平约旦队,目前泰国队与新加坡队同积6分,约旦队有5分在手。最后一轮由泰国队客场挑战伊朗队,新加坡队客场对阵约旦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