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风向标:鲁能迎实力外援 欧洲国脚试训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08日07:52

    搜狐体育讯 乔尔格里菲斯与北京国安两情相悦,偏偏澳大利亚纽卡斯尔俱乐部横插一脚多方阻扰。最终在澳大利亚足协出面之下,一对有情人有望终成眷属。成都谢菲联在失去董事长许宏涛之下,再遭重击,上赛季保级功臣孙继海已经出现在了陕西浐灞训练营内。脚踏几条船的荣昊真的是三心二意吗?转会市场的天空因为他而变得不再是俱乐部一家独大。坊间传言绿城1000万打包上海申花四将,其实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中超金鞋为何远走?一切尽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转会市场点点滴滴,转会风向标网罗一切中超转会新闻。

  大格国安有情人终成眷属

  从弃用到回心转意,从两情相悦到澳大利亚纽卡斯尔俱乐部“第三者插足”。乔尔格里菲斯与北京国安演绎了一把足球世界中的琼瑶经典爱情小说。而最终在惊动了澳大利亚足协与澳大利亚球员工会情况下,在听证会之后终于有了仲裁结果。澳大利亚足协与球员工会都一致认为,纽卡斯尔没有理由阻止乔尔的转会。至此,一直阻碍乔尔转会的这块巨石基本已经被移除,乔尔重返北京国安怀抱几乎成为定局。至此,这桩旷日持久又一波三折的转会,以北京国安与格里菲斯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大团圆结局而告终。

  乔尔格里菲斯上赛季在北京国安的表现已经完美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唯一阻碍双方签约的因素在于中国足协对于乔尔的处罚令。但在北京国安主教练洪元硕的坚持下,北京国安俱乐部最终决定续签乔尔格里菲斯。而乔尔则早早表明了态度“非国安不嫁”。正当球迷以为这桩转会板上定钉的时候,澳大利亚纽卡斯尔俱乐部却横插一脚,让原本明朗的转会陷入了僵局。如同无数贞洁烈女一般,乔尔格里菲斯强烈的反应让事情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终于在惊动了澳大利亚足协与球员工会之后,乔尔格里菲斯守得云开见月明。2010赛季,格里菲斯兄弟并肩出现在北京国安一幕还将延续,而北京国安虽然花费不小精力,但最终买断格里菲斯也可谓满心欢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