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首次透露“准爸爸”心声 新老队友齐来祝福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08日08:49

  叶莉怀孕了!姚明要当爹了!地球人都知道了!近日姚明要做爸爸的消息成为了体坛的最大热点,不仅国内媒体不遗余力地掀起热潮,连美联社、法新社和NBA官网都有了相应的消息。而昨天凌晨,事件的“当事人”姚明也终于首次亲口证实叶莉怀孕的消息,并通过自己网站透露了自己“准爸爸”心声。

  姚明透露

  “准爸爸”心声

  自姚明要做爸爸的消息经透露后,姚明的“世博宝宝”就变成了一场五花八门的头脑风暴,热议的人群早已超出了球迷范围,就连提着篮子买菜的大爷大妈都笑着说:“姚明的儿子生下来就比潘长江高吧。”而网民们更是开始为姚宝宝的身高、性别发起了大猜测的热潮。而姚明妻子叶莉怀孕的消息一经爆出,不仅中国球迷大为关注,甚至整个世界都跟着激动了,全世界的网友还在各大网站铺天盖地的为姚明夫妇送上祝福和谈论姚明的“虎宝宝”。虽然消息得到确认,但当事人姚明夫妇却一直三缄其口,直到昨天凌晨,姚明终于更新了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并首次透露了自己“准爸爸”心声,文章中姚明表示:“我们即将成为三口之家,我和妻子对此都感到非常兴奋。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感谢大家。”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句话,但不难看出,对于即将降生的小宝宝,姚明激动的心情还是溢于言表。

  新老队友

  齐来祝福小巨人

  得知姚明要当爸爸的消息,昨天,火箭队的队友们也为小巨人送上了祝福。海耶斯表示:“我想这是上天赐给他的最大礼物,他要时刻做好当爸爸的准备。”自己的儿子已经2岁,海耶斯还不忘给初为人父的姚明一些建议:“好好当(爸爸),让你的小孩时刻和你在一起,时刻拥抱他让他感受你对他的关爱。姚明将会是好父亲,他是我们一个非常棒的队友,所以他也会是一个很伟大的父亲。”姚明的“好哥们”斯科拉则对即将身为人父的姚明送上真诚的祝福:“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我只希望他能够开心,希望他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我希望姚明能够保持健康,在未来不仅能够陪他自己的孩子打球。”说道姚明孩子未来的身高,斯科拉发出了赞叹:“这个孩子将会非常巨大,我很兴奋想看到姚明的孩子出生。”

  此外,包括主教练邓华德、外援球员卢卡斯等上海男篮的全体成员也为“姚老板”送上了祝福,而队长刘炜更声称要当“小姚明”干爹。

  “姚宝宝”

  引发网友大猜想

  听说姚明要当爸爸了,网友们很是欣喜,于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给“小姚明”取名的行动,迅速地在网络上开展起来。而昨天,《休斯顿纪事报》著名专家乔纳森·费根也赶来凑热闹,他在自己的博客中首先祝福了姚明和叶莉,并拿姚明开起了玩笑,给姚明未来的孩子起名字。费根表示:“不如叫做‘哈基姆·奥拉朱旺’吧。”

  此外,除了想名字,网友们还进行了猜性别、猜身高、猜长相、猜生日的大讨论,积极的为姚明献计献策。更搞笑的网友们还根据两种不同的预测子女身高的公式为姚明的孩子“猜身高”,并在互联网上投票。有39%的休斯敦球迷认为,“小姚明”将来能长到2米~2.26米之间,不会超过父亲的身高。有23%的球迷则预测,小姚明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身高超过2.26米。更有29%的球迷疯狂的预测,姚明的儿子身高有望达到2.40米。而认为“小姚明”身高低于2米的球迷比例只有9.4%。

  本组稿件 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