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总决赛U21-前四号女单齐出线 乌克兰黑马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8日09:3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7日,2009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开战,首个比赛日进行的是U21单打预选赛。晚间的第三轮预选赛最终决出了前四强。U21女单的前四号种子罗马尼亚的萨玛拉、杜迪安、新加坡的于梦雨以及韩国选手杨合恩如愿晋级。男单方面,同组的两位韩国人郑尚垠和郑荣实携手晋级,乌克兰的雅罗斯拉夫凭借对头号种子费勒斯的胜利,与其一道出线。

  女单方面,A组的萨玛拉和杨合恩凭借最后一轮的胜仗,无悬念占据了小组前两名,顺利出线。萨玛拉直落四局以11-3, 11-6, 11-6, 13-11击败了韩国的姜民淑,从而以不败战绩稳获小组第一;杨合恩以8-11, 11-4, 11-7, 11-4,11-9五局拿下波兰对手帕梯卡∙娜塔莉亚,取两胜夺得小组第二。

  B组最后一轮的战况同样平稳,于梦雨和杜迪安双双零封对手,从而分别以三胜和两胜,稳坐组内头两把交椅。于梦雨今晚以11-7, 11-7, 12-10, 11-1完胜韩国的朴英淑,杜迪安以11-3, 11-5, 11-8, 11-6轻取克罗地亚的米诺娜∙德鲁拉克。

  相比之下,U21男单今晚形势风云突变,特别是A组两场球均属冷门:此前斩获两胜的德国选手费勒斯,意外1:4(9-11, 8-11, 5-11, 11-6,6-11)输给乌克兰的雅罗斯拉夫,后者在第二轮预赛里已从罗马尼亚选手伊奥内斯库身上赢下一场。后来居上的雅罗斯拉夫,就此与费勒斯同赢两场,平起平坐。而此后该组的法国选手萨拉夫,又以7-11, 7-11, 11-6, 11-5,11-8,9-11, 10-12惜败给伊奥内斯库。这样一来,仅得一胜的萨拉夫便退出了晋级资格的争夺。雅罗斯拉夫和费勒斯取得小组前两名,步入正赛。

  B组中,二号种子马良今晚仍未走出上一轮失利的阴霾,他以9-11, 8-11, 3-11, 11-8,6-11五局不敌韩国人郑荣实,后者就此豪取小组赛三连胜,挺进四强。当晚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里,之前两连败的德国人蒙格尔触底反弹,以11-6, 12-14, 10-12, 11-9,11-6,6-11, 11-7艰难战胜韩国的郑尚垠。尽管都是只胜一场,郑尚垠却凭借对马良的关键一役,在胜负对比中脱颖而出,夺得小组第二,从而与队友郑荣实携手入围正赛。

  U21的男女单打半决赛将在当地时间1月8日下午开打。男单方面两位韩国小将各守一城,郑尚垠对阵雅罗斯拉夫,郑荣实迎战费勒斯;女单上半区将是萨玛拉和杜迪安的德比之争,下半区杨合恩对阵于梦雨。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