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患有“科比依赖症” 戴维斯接管洛城德比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0:36

  自从上个月手指骨折,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带着食指上的绷带随队打完了15场比赛。昨天,他的上场时间又一次达到40分钟。翻开球队最近9场比赛的数据统计,这位带伤上阵的核心球员只有两次上场时间少于40分钟。与国王队纠缠至加时赛,科比拼尽全力用38分帮助湖人赢下比赛,但很少有人注意到那一天他在萨克拉门托打满了足足50分钟。

  毫无疑问,湖人对于科比一贯依赖,而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的缺阵更是让这种依赖近乎病态。昨天,他的出手次数达到了赛季第二高,占掉了全队投篮次数的三分之一。尽管他在第三节能够独得16分,让湖人没有太早丢掉翻盘的希望,可到了第四节,体能透支的他却只能在罚球线上贡献4分。

  其实,在末节比赛遭遇得分荒的还有戴维斯。可幸运的是,在他身边的快艇队员适时地站了出来,把守内线的克里斯·卡曼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得到了禅师杰克逊盛赞;而埃里克·戈登在终场前6分钟抢下7分,帮助球队牢牢锁住了胜利。比起科比独自应战的尴尬,快艇倒是打出了地道的团队篮球。

  “不是科比·布莱恩特,而是拜伦·戴维斯接管了比赛”,《洛杉矶时报》的赛后点评显然不够全面。就连“船长”本人都将胜利的功劳归功于队友们齐心协力的表现,“在我看来,现在的球队正处在石头上。我能够感受到队友们都在帮助我,行动也好,语言也罢,因为他们都希望我在比赛中保持最佳的状态。”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