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生态花溪新年兴起全民健身热 跑步越野赛样样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3:35

  金黔在线讯 2010年新年伊始,贵阳市花溪区举行了元旦升国旗仪式暨全民冬泳、健身跑、学生越野环城赛,23000余名市民积极参与,以健康的生活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随即,2300余名花溪人展开了新年健身跑竞赛活动;800余名来自花溪清华中学等大中小学校的越野环城赛更是展现出优美的生态花溪与良好的生态理念共生状态;花溪雪松泳队40余名冬泳爱好者在花溪平桥河中展开了迎新年冬泳表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队员们一跃而起,跳入冰冷的河水中。不一会儿,水面便冒出了花花绿绿的泳帽。队员们按事先编排好的队形,时而蛙泳、时而蝶泳、时而自由泳、时而仰泳,自如而畅快。比赛结束时,队员们兴致勃勃地唱起了队歌《溪中游》:飒爽英姿溪中游,青山微笑点点头,中华好儿女,青春要长留,改革开放逢盛世,身心健康福长久。冬泳,让大家获得了快乐,在记者眼中,他们不仅是泳者,更是一群勇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