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连败无碍易建联入佳境 无限开火特权赋阿联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08日13:40

  本报讯 (阿刚) 7日,面对排名东部第四的老鹰,篮网毫无悬念地吞下了本赛季的第32场败仗,而易建联继上一场对阵老东家时砍下22分后再次贡献全队最高的19分外加11个篮板。

  易建联复出后的表现可谓惊喜,他的一大改变就是坚持突投结合,其中强力突破令人眼前一亮。易建联的突破没有变向或者转体这些花样,杀伤力在于第一步的爆发力和大个球员特有的跨步优势。

  本场易建联遭遇约什·史密斯,此人身体素质超凡。面对这样的对手,易建联在上半场打得很困难。第三节开始后,易建联减少拿球后的单打,增加空手跑位,避免和史密斯过多的身体接触,拿球后攻击非常坚决,不给史密斯防守的时间和空间。

  阿联本场出手17次,连续两场比赛成为篮网出手最多的球员。教练组给予了易建联无限开火权,这让他在上半场打铁严重的情况下还能保持信心敢于出手。他能够连续刷出漂亮数据,教练组对他的信任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