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前拜仁试训球员亮相鲁能 克林斯曼对其宠爱有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08日14: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8日 海口报道)在扬考和扎夫尔两名外援中卫相继到队后,鲁能终于迎来了一位试训前锋——津巴布韦国脚29岁的约瑟夫-恩格维亚。恩瓦尼亚此前效力过美国大联盟和土超联赛,并在拜仁接受过试训。

  鲁能已经确定希望引进的能突破创造机会的球员,在努涅斯有可能被上海申花劫杀的情况下,鲁能不得不重新考量外援人选。身高1米85的恩格维亚,可以打前锋和攻击性中场几个位置,身体条件不错,速度很快,不过脚下技术一般。

  恩格维亚虽然是津巴布韦人,不过他的职业生涯确是从美国起步,他先后效力于洛杉矶银河,哥伦布水手,休斯顿迪纳摩等队。从04年-07年的四个赛季中,恩格维亚的表现一直很稳定,在每赛季25场左右的时间里,分别打进4球,5球和7球,并岁休斯顿迪纳摩获得了大联盟冠军。

  07年冬天他加盟了前拜仁球星赫尔佐格执教的奥地利卡尔顿,半赛季后恢复自由身。因为几年前克林斯曼在银河任体育主管,对恩格维亚喜爱有佳的他被邀请到拜仁进行了三周试训,还代表拜仁参加了一场电信杯。随后他加盟了土超球队安塔莱亚斯效力一个赛季,并有高效表现,在31场联赛中打进15球。

  09年末恩格维亚希望回归美国大联盟,便来到了纽约红牛跟队进行训练,不过离下赛季大联盟比赛还有几个月时间,纽约方面也一直没有与其签订合同,这样恩格维亚便选择来中国试试身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