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两岸四地大学生高尔夫邀请赛 名将杨凌表达祝福

来源:福建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4:56
奥运冠军杨凌在开幕式上致辞
奥运冠军杨凌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报讯 (记者 郑晓强 文/图) 5日晚,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两岸四地大学生高尔夫球邀请赛”开幕式在厦门市牡丹国际大酒店举行。

  两届奥运会冠军杨凌在开幕式上致辞,表达了对邀请赛的祝福。他说:“邀请赛是展现水平、增进感情和友谊的比赛,2016年高尔夫球将成为奥运项目,希望在奥运会上能看到中国大学生的身影。”

  两岸四地大学生高尔夫球邀请赛是继一年一度的中国大学生高尔夫邀请赛之后,国内又一项以大学生为参与主体的高等级高尔夫邀请赛,以增进两岸四地高校师生高尔夫运动文化交流为目的,以促进两岸四地高校之间相互学习和了解为宗旨,为积极推动两岸四地大学生高尔夫水平的提高积累经验。

  据悉,本次邀请赛共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两岸四地共七支代表队参赛,最终决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及女子个人四个奖项。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