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总决赛-巅峰对决张继科4-1马琳 进八强战朱世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2010年01月08日20:56
马琳在比赛中
马琳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国际乒联总决赛进行首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继科迎战队友马琳,结果张继科以4-1战胜马琳,强势晋级总决赛男单八强,五局比分分别为12-10、12-14、12-10、11-7、12-10。>>您怎么看马琳不敌张继科?

  首局比赛,双方便陷入僵持,10-10平过后,张继科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12-10先下一城。次局比赛,双方多次打成平局,6-6、8-8、10-10,两人争夺异常激励,12平过后,马琳打得更加果断,连得2分以14-12将大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再战,开局两人拼的很凶,比分一直紧咬没有拉开,10-10平过后,张继科抓住马琳失误连得2分,以12-10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张继科占据绝对优势,开局便以8-4领先,最终以11-7拿下第五局,总比分以3-1领先。

  第五局比赛,开局张继科以2-1领先,随后马琳放开手脚,正手扣杀异常凶狠,一度以9-7领先,不过张继科此后打得异常果断,连得三分以10-9反超拿到全场比赛的赛点,关键时刻马琳没有手软,顽强的将比分扮成10平,不过此后张继科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拿下第五局,总比分4-1淘汰马琳晋级男单八强。

  1/4决赛张继科将对阵韩国削球手朱世赫,后者以4-1战胜陈卫星晋级八强。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真是后生可畏呀
国乒新一代后继有人
马琳咋会输得这么惨呢?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