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马琳:对手运气球让我浮躁 冬训必须全身心投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1月08日21:09
马琳在比赛中
马琳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8日发自澳门)拼到最后,马琳还是以1-4不敌张继科,从而结束了自己的2009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之旅。赛后这位北京奥运会两枚金牌得主表示,对手在比赛中运气球较多,这让自己有些心浮气躁,影响了实力的发挥。>>您认为马琳输在何处?

  “今天我觉得应该说整场比赛发挥不错,几局都是输在了关键球上,”马琳表示对手在比赛中有一些运气球,像擦网、擦边这种比较多,“这种球多了之后我就有点烦躁。其实在比赛中自己发挥还可以,进入状态也比较快,就是一些关键球没有把握住。几局都是打到10平之后输掉的,比较可惜。”

  马琳坦言其实像这种队内比赛胜负很正常,因为球路上大家都非常熟悉。“像张继科也输给了马龙很多次,”他补充说。

  在结束了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比赛之后,马琳很快就要随队进行冬训了。对于这员老将来说,这个阶段的冬训具有非凡的意义,“冬训里面还是要把技战术重新规划一下,看有一些什么创新的东西,”马琳认为自己现在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在比赛中如何去运用和创新技战术,“这些都需要比较投入地去训练才能够体现出来,如果仅仅是一般的训练和比赛的话可能不太会体现得很明显。”马琳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输球就不要找借口嘛..
运气球能左右胜负么?
马琳需要好好总结一下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