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福原爱幽默回答引发爆笑 坦言从没听说要穿短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1月08日21:14
[福原爱淘汰刘诗雯进八强]
福原爱淘汰刘诗雯进八强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2009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女单首轮比赛中4-2战胜世界头号选手刘诗雯,福原爱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比赛结束之后她兴奋地和球队教练击掌相庆。不过当被记者团团围住的时候,“爱蔷”又恢复了往日温婉低调的表情。

  “其实之前并没有想过能赢这场比赛,可以今天的胜利不是用实力赢的,”福原爱表示其实赛前就知道刘诗雯有病在身,而比赛中对手的表情也印证了这一切,“我看她脸色不太好。高烧刚退嘛,发挥不好还是有原因的,应该说这不是她的最好状态。”不过福原爱表示即便如此刘诗雯击球的力量还是大得惊人,“她还是挺有劲的,发烧感冒还这么大的劲,不发烧的话把我顶飞了。”

  在被问及下一场与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的比赛时,福原爱玩起了幽默,“之前我没赢过她,打我她应该很高兴吧。”

  “不过今天打刘诗雯,你也觉得要输,但最终还是赢了。”有记者“不依不饶”。

  “但是金暻娥没发烧呀,”福原爱无辜的表情和神态让混采区笑声一片。之后福原爱坦言自己准备明天就回去的,“没想到明天有球(打)嘛,就停一天。加加油吧!”

  最后话题转到了有关短裙的话题。此前曾经有报道说,日本队为了提高人气,要求女队员穿着短裙去参加比赛,不过这却遭到了福原爱的拒绝。不过当今天记者像小爱求证的时候,她却表示自己从来就没有听说过这件事。看来在近段时间内我们是很难看到福原爱身穿短裙现身赛场了。(搜狐体育 郭健/采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福原爱爆冷NO.1当然心情不错啦
福原爱真的是很可爱
希望福原爱下场高奏凯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