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厄瓜多尔国脚试训深足 后防多面手头球功夫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1月08日22:23

    搜狐体育讯 1月8日下午,29岁的厄瓜多尔国脚历桑德罗.托雷斯抵达昆明,这名中后卫将接受深圳俱乐部的试训。

  托雷斯出生于1980年3月30日,身高1米87,体重为82公斤,场上司职中后卫。头球能力出色,后场防守范围极大,而且后卫线上的各个位置托雷斯都很擅长。但是在其职业生涯中,托雷斯一直效力于厄瓜多尔的职业联赛,此前还没有出国踢球的经历。2007年,在库恩卡体育队获得厄瓜多尔甲级联赛亚军的时候,托雷斯是队内的主力中卫。

  上赛季深圳队虽然成功保级,然而两名功臣巴尔克斯和佐里奇却先后离开,半程从上海加盟而来的巴尔克斯将于本赛季加盟厄瓜多尔的基多大学队;另外一员火线救主的大将佐里奇则重返天津泰达。虽然深圳队曾经花大力气以力图留住两人,但是都以失败告终。深圳队的高层人士告诉记者:在佐里奇返回泰达之后,深圳引进比他水平还要高的中后卫。(搜狐体育 贝贝)

  历桑德罗.托雷斯国脚经历:

  1997年,厄瓜多尔U-17国家队

  1999年,厄瓜多尔U-20国家队

  1999-2001年,厄瓜多尔国奥队

  2002-2005厄瓜多尔国家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