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西自曝心目中劳尔比肩C罗 若离皇马必赴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1月09日01:03
卡西接受《马卡报》独家专访

    搜狐体育讯 今天,西班牙发行量最高的体育报纸《马卡报》的编辑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访客:卡西利亚斯。在几位记者的联合独家专访下,训练之余抽出时间的皇马门神敞开心扉:皇马、巴萨、劳尔、世界杯、转会……圣卡西对围绕足球的一切进行了一一回答。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也是人。”卡西利亚斯的这句话也出现在了当天《马卡报》的封面。皇马门神这样评价着联赛死敌:“我没有看到巴塞罗那出现任何弱点,也不会主动去谈论这些。他们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也没有拉响警报。但他们现任也是人,不可能总是保持以前的前进速度。在去年,巴萨拿到了10分中的9分,现在也有8分。”当然,对于最近围绕裁判的皇马黑手论或巴萨获益论,卡西也作出了否认:“我不认为裁判更喜欢皇马还是更喜欢巴萨。任何人都会因为有一天被吹罚一个点球或一次犯规感到愤怒,但巴萨皇马这样能够一场比赛二、三十次杀入对方禁区的球队自然更容易在运动过程中获得有利的判罚。”慈善赛卡西耍宝(图)

  卡西利亚斯认为,本赛季输给阿尔孔科的国王杯冷门和国家德比第一回合的失利是皇马本赛季的两个转折点。“在输给阿尔孔科后,我们意识到要想在联赛和欧冠夺冠,只能一步一步去拼搏去奋斗。而尽管国家德比我们也输了,但这一天让我们看到自己并不弱于这支历史上最强大的巴萨,甚至有可能赢下比赛。是的,我们输掉了三分,但却收获了成长。”此外,虽然球队受到一定程度的伤病困扰,皇马门神却对未来充满乐观:“像卡卡、C罗、范尼、佩佩这样的重要球员都曾经出现在伤病名单,但我们必须看到事情正在变得好转。”体坛09十二大意外皇马居首(图)

  事实上,卡西表示,古蒂的复出正是自己乐观的来源:“他的回归很重要,古蒂对我们来说是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能给我们带来与众不同,能为皇马打破场上的平衡。”金狼尚且如此,劳尔更是在皇马门神心中具有等同C罗的地位。“劳尔就像C罗,充满竞争力且非常职业。虽然他显然不像从前那样有很多比赛时间,但一致在很努力的工作、训练,给我们更多帮助。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他都是我们的榜样。”有趣的是,在承认劳尔古蒂在球队的重要作用之余,卡西利亚斯也对自己目前扛起两位老队长管理更衣室的任务直言不讳:“管理更衣室意味着很大的责任。在这支球队里,劳尔和古蒂处在第一阶层。但现在身为队长的我同样责任重大。你知道,我从小孩到现在已经在皇马度过了10年岁月,现在到了由我把皇马的价值观传播下去的时候了。”皇马公开训练球迷看C罗过节(图)

  在未来,欧冠和世界杯自然吸引着皇马新队长。卡西表示:“我希望赢得世界杯,这是我最大的梦想。同时,我还希望能和皇马一起拿到欧冠。实际上,在世界杯舞台上,我不惧怕任何球队,我们已经赢过很多强手,包括英格兰、意大利、德国和阿根廷。虽然也曾经在联合会杯上失败过,但我知道现在国家队的风格和体系能让我们做到最好。”而对于转会市场,皇马门神看好的对象则稍稍和主席有所不同。众所周知,弗洛伦蒂诺准备在今夏引进阿奎罗、鲁尼、里贝里和小法,但除了阿森纳中场外,卡西的选择另有其人:“比利亚和席尔瓦都很出色。”至于自己在哪里退役,伯纳乌之外,圣卡西也提出了另外一种可能:“如果我离开皇马,那么将去美国大联盟。”(搜狐体育 海文)西甲10年10大巨星(图)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