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李宇春真的很像我吗 周立波:下巴特别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09日02:29

   新快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易哲)继1月6日晚本报记者在上海现场观看了周立波的最新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的部分录制之后,1月7日下午,记者再度来到录制《壹周立波秀》的剧场,在这里观看了周立波与“小巨人”姚明这两位“上海大佬”的对话。有意思的是,因为网络上盛传李宇春和姚明长得非常相似,而恰巧1月5日周立波刚刚在节目中访谈过李宇春,因此姚明一上来就非常好奇地问周立波:“我和李宇春真的长得很像吗?”

  姚明近来一直呆在中国养伤,亮相节目现场时,还是一瘸一拐的样子,左脚上那只特质的鞋子非常打眼。与周立波站到一起时,他咧开大嘴哈哈直笑,不时用上海话进行交谈,而周立波则鬼马地抽身对观众说:“大家知道为什么我从来都不愿意和姚明合照吗?因为照出来的照片总是有他没我,有我没他。”

  因为周立波1月5日刚刚在《壹周立波秀》的访谈环节中和李宇春进行过访谈,而网络上又有网友认为李宇春和姚明其实长得非常像,因此,在节目还没开始时,姚明便用上海话弱弱地问周立波:“李宇春真的长得和我很像吗?”周立波则一脸正色地表示:“是有点像,下巴特别像,但其实她是一个很有女人味的女孩子。”场面令人捧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