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小卢卡斯压哨三分不中 江苏终结上海男篮六连胜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09日03:52

  如履薄冰地拿到第六场连胜以后,主教练邓华德在与江苏比赛的赛前训练结束后,特意把队员召集到中场,他告诉队员现在这个联盟,每支球队都想打败上海玛吉斯男篮。显然,主教练的告诫,小伙子们没有全部记住,103比106,上海客场不敌江苏,终止连胜的脚步。

  在长春,上海男篮前三节最多落后对手12分,凭借第四节的反扑才最终涉险过关。可是并不是每一次幸运女神都会站在上海男篮这边,南京,他们又一次在前三节挖下大坑,最多落后对手达20分。第三节还剩3分钟,上海玛吉斯男篮15分落后,邓华德鼓着掌走向替补席,他大声告诉每个队员,“我们还有时间,我们还有时间,你们要相信自己。”第四节王勇7投6中的三分球一度让上海男篮看到逆转的希望,不过随着胡雪峰最后时刻两罚全中,卢卡斯压哨三分不中,上海男篮最终没能又一次上演奇迹。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江苏队第三节把比分拉开,第四节我们差点追了回来,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邓华德更想把夸奖送给对手,“不管教练还是队员,他们表现得更像个男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