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九轮将开战 云南客场战恒大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1月09日08:12

  记者陈蔚 今天,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九轮的比赛将全面展开。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第二的云南锡业女排将在客场挑战目前保持全胜的“领头羊”恒大女排,首回合交锋失利的云锡女排表现如何值得期待。记者昨天从央视体育频道得知,CCTV-5将于今天14点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此番客场挑战恒大女排,也是云南女排“五连客”征程的第一步。从目前的排名来看,后面对阵山东和福建的比赛才是升组的关键战役,因此,此番客战实力超出自己的恒大女排,云锡女排只要打出自己的气势,并能适应何琦所说过的“一传高原和平原球速和球路不同的问题”,那就算是失利也算完成任务。当然,如果云锡女排能超常发挥赢一局比赛甚至拿下对手,那将极大地增强队员们信心,为接下来的客场开好头。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