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孙继海上海与浐灞队会合 高层表态已经确定引进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09日08:23

  随着孙继海在上海与浐灞队会合,“西北狼”新赛季引进的第一名重量级内援也就浮出了水面,如今孙大圣已经和浐灞“零距离”。昨天晚上,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接受采访时笑着说:“你们这帮记者消息还真灵通,引进孙继海的事现在可以说已经‘基本定了’,下来要做的就是完成转会的一些具体手续了。”

  高层

  引进继海“基本定了”

  孙继海有过海外留洋的经历,有踢英超的经验,而且能够胜任多个位置,去年在成都谢菲联时,无论是传接球还是大局意识都出类拔萃,这也是浐灞俱乐部看中孙继海的主要原因。事实上,在引进孙继海的问题上,俱乐部高层还有教练组早已经取得了共识,上赛季联赛刚刚结束时,浐灞俱乐部就抛出橄榄枝,甚至与孙继海有过直接接触,不过当时情况还不是非常明朗。后来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东窗事发,俱乐部面临降级处罚,而像孙继海这样的重量级球员显然不愿意屈身于低级别联赛,因此这个突发事件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他转会浐灞的步伐。

  对于引进孙继海,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表示:“继海的能力还有经验,那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他的人品也非常好,这些大家都能看到,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至于与孙继海的具体合同,杨笑瑜透露道:“孙继海加盟浐灞的事情‘基本定了’,但对于我们俱乐部来说毕竟还有一些手续要办,只要没有完成最后的签约,那么我们也不可能就去开专门的发布会来说这个事情,一切还是要等所有手续全部办完吧。”

  队友

  盛赞继海能力很强

  前段时间,浐灞俱乐部和孙继海接触甚密,如今继海又与浐灞合练,这一切都暗示孙继海将成为新赛季浐灞引进的第一名强援。经过近两天的训练,浐灞教练组和队员给予继海很高的评价。

  助理教练朱永胜昨天晚上就告诉记者:“继海是昨天下午才跟队训练的,虽然还没有进行对抗性训练,但看得出来,他的体能情况还有状态相当不错。”队长李彦说道:“由于10日下午要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YOYO体测,因此最近训练主要还是以恢复为主。继海跟队训练情况比我们预想的要好得多,很显然,他平时很注意保持自己的运动状态,他的到来肯定会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陕西“狼娃”王尔卓和孙继海一起训练后也深有感触:“别看他是老将,但体能保持得相当好,而且处理球经验特别老到,我还是要向这位老大哥多学习。新赛季,球队位置上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我必须更加努力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动态

  强援人选心里有底

  根据时间安排,浐灞队将于10日下午在上海参加YOYO体测,随后将继续在上海金山基地训练,这段时间会打多场热身赛,23日前后就会动身前往南非,一直拉练到2月初才返回国内。

  虽然在引进周海滨、荣昊上出现了挫折,但浐灞俱乐部对于新的外援和内援还是心里有底的。

  主教练朱广沪告诉记者:“在引进外援上,浐灞俱乐部心里有底,我们绝不会重演上赛季临时抱佛脚的一幕。”据悉,在YOYO体测结束后,会有一批巴西攻击型外援前来试训,教练组将从中挑选合适人选。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也非常肯定地说:“我们肯定希望尽快确定外援,毕竟确定得越早,对于球队技战术的磨合就越好。”

  浐灞:还有手续未办

  网上传继海已加盟西北狼

  浐灞:还有手续未办

  昨天晚上,网上有消息称孙继海已经以零身价与浐灞队签约两年,由于这一阶段正逢转会关键期,签约与不签约也是瞬息万变,因此本报记者赶紧连线浐灞俱乐部高层。这位高层听后非常惊讶,“签约应该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但现在确实还有手续没有办完,包括和足协方面的手续。其实,孙继海加盟浐灞,应该是八九不离十,只是现在确实没签,我也只能说这么多了。”

  据网上传闻,上赛季效力于成都谢菲联的名将孙继海正式以零转会的方式加盟浐灞,合同为期两年。该文称今年32岁的孙继海,和英国谢菲联的工作合同2010年的6月到期,如果继续履行合同,英方还要再付给孙继海6个月的工资。经过协调,英方和成足都同意孙继海提前获得自由,继海就此得以零转会到陕西。

  关于继海转会细节,浐灞高层表示:“双方商谈进展的一直很不错,现在只是手续问题,包括和足协方面的手续。”当记者继续追问之时,这位高层谨慎地说道,“我只能说现在确实还没签,签约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还需要向足协方面办一些手续。”据了解,由于孙继海属于国际转会性质,因此手续相对比较复杂,其中就包括到足协要完成相关转会手续。尽管现在还未签约,但可以确定的是,孙继海不出大的意外新赛季将铁定身披“西北狼”战袍。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