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比赛延期阿森纳将补偿客场球迷 持球票报销路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9日09:56

  因暴雪侵袭临时决定比赛延期———

  本报讯 连日来英国全境都在经受暴雪的侵袭,所以周中阿森纳主场与博尔顿的比赛不得不临时决定延期举行,昨天枪手俱乐部表示将为300多名已经赶来酋长球场的客队球迷进行补偿。

  在比赛开始前5小时,阿森纳方面发出了比赛取消的通告,这一时间被认为是不合理的,此时已经有300多名博尔顿的球迷从曼彻斯特赶了260多公里的路到了伦敦。面对众多的抱怨声,枪手决定补偿来到伦敦的博尔顿球迷的相关费用,他们只需要持比赛球票就可以到阿森纳报销这次行程的路费。与此同时,阿森纳官方也表示酋长球场优异的地热系统完全可以让比赛顺利进行,但俱乐部考虑到球迷安全问题,才最终决定取消当日的比赛。

  这场暴雪不仅给英超的比赛造成了影响,其他级别的联赛也是如此。到目前为止,还有4场英冠比赛被推迟,24场英甲比赛中只有6场获得确认可以进行。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