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韩乔生语录: 中国足球是荷尔蒙分泌失调的男人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1月09日14:16

  ■很多人不是搞足球,而是搞钱

  “中国有足球这样的很不光彩的典型,我觉得是种悲哀。”韩乔生认为,中国的足球职业化是在一种完全不具备职业化土壤、养料和气候环境下“催”出来的,在这其中又有相当多拿足球当玩具的人来搞“贴牌生产”,“说白了就是他们根本不是在搞足球,而是靠足球来搞钱,心术不正的人永远也搞不好足球。”

  ■但愿反赌不是一出“肥皂剧”

  “我觉得中国足球就是一出泡沫横飞的肥皂剧。”韩乔生表示中国足坛以前的反赌反黑力度不够,而现在的重拳出击又让他担心“耐力”不足,“但愿我们的反赌不是一出肥皂剧。”

  在采访的最后,韩乔生用自己独有的语言总结了中国足球的拙劣,“中国足球承载了太多不该承载的东西,像个被堆砌起来的英雄,其实它是畸形的、被太多人关注的‘狗熊’。人家过去说见着怂人压不住火,见着横人火起不来,而中国足球现在是见着怂人也起不来火,我只能说一句:中国足球就是一个荷尔蒙分泌不正常的男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